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讲的... 11-04

“立家规、树家风、传家训,... 10-13

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 09-10

北部湾大学工程建设领域腐败... 07-08

廉洁从业,走好人生每一步—... 06-24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 03-05

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11-07

勤廉榜样推荐公示 06-22

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04-28

关于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 01-08

关于开展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 06-22

关于组织纪律学习的通知 05-31

关于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 05-31

关于召开“示警明纪 筑牢防线... 05-16

首页 >> 正文

陈锦山督导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2022年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21 09:11:59点击:发布人:蒋秋梅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2月20日,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开创北部湾大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到会指导,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书记姚敏主持会议并代表巡察办、纪委办班子作对照检查

会议通报了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姚敏和廖月恒分别代表巡察办纪委办班子和审计处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作对照检查,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纪检监察审计处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陈锦山作点评发言。他指出,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本年度的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到位、对照检查动真碰硬、整改措施有力有效,开出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凝聚力量的好氛围、好效果。他强调,党支部及所属各部门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团结带领干部开拓创新、奋勇前进,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巡察审计工作提质增效,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作出北部湾大学新贡献。他要求,会后要及时完善相关材料,及时报送学校党委及上级有关部门。

姚敏代表巡察办、纪委办、审计处班子就落实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学校督导组成员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玮同志到会指导,巡察办、纪委办、审计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陈锦山副书记作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