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讲的... 11-04

“立家规、树家风、传家训,... 10-13

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 09-10

北部湾大学工程建设领域腐败... 07-08

廉洁从业,走好人生每一步—... 06-24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 03-05

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11-07

勤廉榜样推荐公示 06-22

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04-28

关于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 01-08

关于开展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 06-22

关于组织纪律学习的通知 05-31

关于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 05-31

关于召开“示警明纪 筑牢防线... 05-16

首页 >> 正文

谢立平主持召开2023年北部湾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

2023-02-22 08:45:12点击:发布人:姚敏、许晨扬

2月21日,学校纪委召开2023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对标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精心谋划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巡察办、纪委办(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充分发扬务实作风,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讲空话套话只说“干货”,梳理总结2022年工作亮点特色、经验做法,查短板、找弱项,探讨2023年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以虚促实,畅所欲言。

谢立平充分肯定了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的起步之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校意义重大。

谢立平强调,要找准新一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坐标方位和发展方向,进一步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质效。一要聚焦“国之大者”,深化政治监督;系统、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推进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政治监督精准化具体化常态化。二要把纪律挺在工作前面,巩固“清廉湾大”建设成果;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和同级监督,贯通纪检监督、巡察监督和审计监督,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落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整治师生身边微腐败。三要不断深化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卫士。将“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加大上级和同级纪检监察机关挂职轮训力度,积极探索二级学院纪委履职新路径,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专业化水平,提高学校各级监督实效。


谢立平书记作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