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讲的... 11-04

“立家规、树家风、传家训,... 10-13

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 09-10

北部湾大学工程建设领域腐败... 07-08

廉洁从业,走好人生每一步—... 06-24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 03-05

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11-07

勤廉榜样推荐公示 06-22

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04-28

关于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 01-08

关于开展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 06-22

关于组织纪律学习的通知 05-31

关于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 05-31

关于召开“示警明纪 筑牢防线... 05-16

首页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

2022-10-28 08:11:36点击:发布人:姚敏

10月26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和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等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安排学校各级纪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并监督落实的要求。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立平指出,学校各级纪委要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捍卫“两个确立”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理解转化为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落实。

谢立平强调,在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进程中,学校纪委要坚持既监督又支持,跟进监督保障党的教育方针在学校贯彻落实情况,鼓励广大教职工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湾大建设中,学校纪委要认真履行协助和监督职责,推动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校政治责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深化反腐败斗争,深化政治巡察,推动清廉湾大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学校纪委委员,各二层机构纪委书记、委员参加会议并作体会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岗,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为全力推进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谢立平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