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讲的... 11-04

“立家规、树家风、传家训,... 10-13

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 09-10

北部湾大学工程建设领域腐败... 07-08

廉洁从业,走好人生每一步—... 06-24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 03-05

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11-07

勤廉榜样推荐公示 06-22

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04-28

关于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 01-08

关于开展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 06-22

关于组织纪律学习的通知 05-31

关于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 05-31

关于召开“示警明纪 筑牢防线... 05-16

首页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2022-07-03 17:46:02点击:发布人:葛磊

7月2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了纪委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的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要求。学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姚敏主持。

会上,各二级机构纪委书记逐一汇报各纪委上半年工作情况,指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计划。学校纪委副书记秦臻文、姚敏也对分别对巡察、纪委工作存在的问题作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布置。

最后,学校纪委书记谢立平作总结发言。谢书记强调,纪检干部要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湾大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最后,谢书记为全校纪检干部纪检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履行协助职责。要协助学校党委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积极为学校党委推动清廉湾大建设提供有力载体和抓手,推动学校党委主体责任和学校纪委监督责任贯通协同、一体发力。二是要强化监督保障执行。在日常工作中,要深化政治监督,要强化“一把手”监督,要盯紧专项监督,要做实常规监督。三是要严管厚爱激励担当作为。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敢于担当作为,做到主动监督,学会如何监督,建设清廉湾大和把湾大建设成为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立平作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