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讲的... 11-04

“立家规、树家风、传家训,... 10-13

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 09-10

北部湾大学工程建设领域腐败... 07-08

廉洁从业,走好人生每一步—... 06-24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 03-05

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11-07

勤廉榜样推荐公示 06-22

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04-28

关于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 01-08

关于开展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 06-22

关于组织纪律学习的通知 05-31

关于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 05-31

关于召开“示警明纪 筑牢防线... 05-16

首页 >> 正文

【清廉湾大】覃宇环书记到陶设学院调研,推进“清廉湾大”建设工作

2022-05-23 15:32:26点击: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5月19日,学校纪委书记覃宇环到陶瓷与设计学院调研,切实推进“清廉湾大”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纪委副书记秦臻文陪同。

座谈会上,该院党委书记古雅峰、院长周晓峰详细汇报了“清廉湾大”文创设计暨书画作品大赛的筹备情况。

覃宇环指出,“清廉湾大”是学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清廉+”系列文化活动则是推进“清廉湾大”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学院要广泛发动,周密准备,把大赛做好,做出亮点,争取产出一批有代表性和流传性的作品,形成标志性校园景观。她强调,要在活动中夯实清廉根基、积厚成势,促进清廉理念深入人心,使权力制约监督机制更加完善,校园运行更加廉洁高效,广大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自觉。

覃宇环书记指出,“清廉湾大”是学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调研座谈交流会现场


覃宇环书记在画室与学生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