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讲的... 11-04

“立家规、树家风、传家训,... 10-13

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 09-10

北部湾大学工程建设领域腐败... 07-08

廉洁从业,走好人生每一步—... 06-24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 03-05

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11-07

勤廉榜样推荐公示 06-22

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04-28

关于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 01-08

关于开展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 06-22

关于组织纪律学习的通知 05-31

关于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 05-31

关于召开“示警明纪 筑牢防线... 05-16

首页 >> 正文

【清廉湾大】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湾大”建设动员会

2022-04-19 11:48:45点击: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4月18日下午,学校在12号教学楼204报告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湾大”建设动员会。学校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作动员讲话,学校纪委书记覃宇环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主持。各党政职能、教辅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参加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2022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动员视频会议精神。

会上,韩峻峰书记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保持的良好态势,布置了今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工作任务,并就“清廉湾大”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清廉校园”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努力实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清廉学校”建设的同频共振;三是要把“清廉湾大”建设看作一个系统工程,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实现“政治清明、学校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朗”的建设目标。

韩峻峰强调,要坚决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清廉湾大”建设,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在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征途中取得新成就,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覃宇环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她表示,去年以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党委的相关政策,纪检工作稳步推进,在重点抓好常态化疫情监督工作中,以专项任务为抓手,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巩固,充分发挥巡视巡察的利剑作用,纪检工作建设成效显著。围绕学校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工作和清廉学校建设,她强调,党风廉政计划要重点围绕清廉湾大建设目标,抓好五项重点工作任务: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推动校内政治监督具体化;三要大力推进清廉湾大建设;四要推进党风建设和防腐败;五要建设过硬的纪检干部队伍。

韩峻峰书记作动员讲话

覃宇环书记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陈湘如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