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讲的... 11-04

“立家规、树家风、传家训,... 10-13

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 09-10

北部湾大学工程建设领域腐败... 07-08

廉洁从业,走好人生每一步—... 06-24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 03-05

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11-07

勤廉榜样推荐公示 06-22

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04-28

关于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 01-08

关于开展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 06-22

关于组织纪律学习的通知 05-31

关于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 05-31

关于召开“示警明纪 筑牢防线... 05-16

首页 >> 正文

立足监督岗反对餐饮浪费,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

2020-10-09 11:26:21点击:发布人: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

“同学,你这一份午餐多少钱?可以吃得完么?”“师傅,如果我吃不了那么多,你们的档口可以卖小份餐么?”“师傅,你们这层楼每天有多少桶潲水啊?”这是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在学校东西区食堂开展餐饮浪费情况调研。

9月30日,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开展“立足监督岗位,反对餐饮浪费,弘扬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学习、调研、研讨、缅怀先烈宣示爱国志”四个环节。

支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提出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相关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岗位的监督职能,利用中午时间到学校食堂对我校餐饮浪费行为进行调研,并在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支部成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逐一发言并调研结果给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调研,党员同志们发现,我校虽然已经推出了分餐制、早餐半份粥等倡导节约的举措,但在相关宣传方面还很薄弱。浪费现象仍然很严重,相关管理工作还有待加强。

时值“烈士纪念日”,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牛圩坡烈士纪念碑广场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在庄严的历史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为党、为人民、为国家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立足监督岗位,做好学校落实习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批示指示精神的保障,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 

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到牛圩坡烈士纪念碑广场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