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讲的... 11-04

“立家规、树家风、传家训,... 10-13

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 09-10

北部湾大学工程建设领域腐败... 07-08

廉洁从业,走好人生每一步—... 06-24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 03-05

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11-07

勤廉榜样推荐公示 06-22

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04-28

关于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 01-08

关于开展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 06-22

关于组织纪律学习的通知 05-31

关于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 05-31

关于召开“示警明纪 筑牢防线... 05-16

首页 >> 正文

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导学”活动

2020-04-27 07:58:42点击:发布人:马俊勇

4月23日下午,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在办公楼346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培训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党支部此次学习培训的内容是《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采取“预学+导学+讨论+反思”的形式来组织全体党员深度学习。即培训前,先给党员进行“预学”,在集中学习时进行“导学”后再“讨论”,之后再“反思”。此次集中培训,支部组织委员袁野向全体党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指导思想、意义、原则和具体的内容;秦臻文同志从制订背景、适用范围、指导思想、原则、具体内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其他党员同志在导读后通过讨论谈了学习体会。

学校纪委书记覃宇环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并谈了学习的体会。她充分肯定了此次政治学习导读活动,两位同志的导读与讲解,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学习体会深刻,通过学习有针对性地指导实际工作。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学后做好“反思”,真正学懂弄通,并严格贯彻落实《条例》和《规定》,一以贯之地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党支部的工作,为党支部的“创星争优”作出自己的贡献。


校纪委书记覃宇环以普通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