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讲的... 11-04

“立家规、树家风、传家训,... 10-13

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 09-10

北部湾大学工程建设领域腐败... 07-08

廉洁从业,走好人生每一步—... 06-24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 03-05

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11-07

勤廉榜样推荐公示 06-22

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04-28

关于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 01-08

关于开展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 06-22

关于组织纪律学习的通知 05-31

关于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 05-31

关于召开“示警明纪 筑牢防线... 05-16

首页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网络电话会议

2020-02-01 15:46:43点击:发布人:马俊勇

1月29日晚上,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专题会议精神,学校纪委通过网络电话方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网络电话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覃宇环传达了桂纪通[2020]2号、桂纪办通[2020]7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文件要求,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监督领导小组,就加强疫情防控落实监督检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覃宇环书记就当前疫情防控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强化担当意识,强化风险防控,严格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贯彻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组织、不参加聚会,认真做好排查工作,按时报送信息;二是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对学校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各二级党组织履行防控职责,督促学校各职能部门“查病源、堵源头、严隔离、防扩散”等措施落实落细;三是紧盯监管责任,加强执纪问责。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坚决纠治,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不认真不细致,造成防控不力出现失控后果的,依照有关规定实行“一案三查”,严肃问责形成有力震慑、倒逼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真正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