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讲的... 11-04

“立家规、树家风、传家训,... 10-13

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 09-10

北部湾大学工程建设领域腐败... 07-08

廉洁从业,走好人生每一步—... 06-24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 03-05

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11-07

勤廉榜样推荐公示 06-22

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04-28

关于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 01-08

关于开展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 06-22

关于组织纪律学习的通知 05-31

关于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 05-31

关于召开“示警明纪 筑牢防线... 05-16

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钟长鸣 >> 正文

浦北县通报1起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问题

2020-02-04 17:06:37点击:发布人:广西纪检监察网

  浦北县寨圩镇兰门村委会民兵营长梁彪、寨圩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驻兰门村干部)覃祖春、寨圩镇中心卫生院(分管疫情防控工作)副院长徐伯昌、寨圩镇兰门村党支部书记刘定彬等4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问题。浦北县寨圩镇兰门村委村民梁某师从武汉返回南宁,其同乘航班的乘客中有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病例,按疫情防控要求需要进行医学观察。1月28日,梁某师擅自离家并前往钦州城区。经动员,1月30日,梁某师主动回到浦北县定点医学观察处进行健康检测,目前检测状况健康。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梁彪、覃祖春、徐伯昌和刘定彬等4人负责管控梁某师居家医学观察工作,因防控工作不力,对梁某师居家医学观察跟踪落实不够到位,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1月31日,浦北县纪委监委对梁彪、覃祖春、徐伯昌和刘定彬等4人的轻微违纪问题予以警示谈话。(浦北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