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讲的... 11-04

“立家规、树家风、传家训,... 10-13

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 09-10

北部湾大学工程建设领域腐败... 07-08

廉洁从业,走好人生每一步—... 06-24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 03-05

首页 >> 正文

绿化植树,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党员在行动

2024-03-13 12:04:47点击:发布人:蒋秋梅

3月的湾大校园,春风吐绿、草木初萌、万物复苏,学校外环道路北侧绿地人潮涌动,一片繁忙的种植景象。

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义务植树重要指示精神,3月12日下午,在第46个全国植树节来临之际,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美丽湾大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植树绿化校园。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在负责种植区域内,分工合作,挥锹铲土、压实回土、拿瓢浇水,齐心协力种下山茶花树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森林既是水库、钱库、粮库,也是碳库。植树造林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要一以贯之、持续做下去。”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已经连续2年参加校园义务植树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春天播撒绿色的种子,为绿色、美丽湾大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在植树


支部党员在植树


植树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