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讲的... 11-04

“立家规、树家风、传家训,... 10-13

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 09-10

北部湾大学工程建设领域腐败... 07-08

廉洁从业,走好人生每一步—... 06-24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 03-05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徐华蕊到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北部湾大学纪检监察组、校纪委调研

2024-03-05 08:23:41点击:发布人:梁文宏

    3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徐华蕊到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北部湾大学纪检监察组、校纪委调研,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纪委书记谢立平陪同调研。

    徐华蕊实地调研了学校图书馆清廉阅读体验区、驻校纪检监察组新建的功能场所区,了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谢立平对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校纪委的工作及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并与专职纪检、巡察干部进行了座谈。

    徐华蕊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派驻纪检组与学校中心工作的契合度。二是落实新一届党委巡察工作规划,改进巡察工作方式,突出巡察结果运用的精准化水平。三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尽快适应组校的双重身份的角色转变,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徐华蕊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做好驻校纪检组的各项保障工作,努力探索组校协同的湾大样板。

    谢立平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徐华蕊书记的指示,勇于担当作为,聚焦“国之大者”和“校之要事”,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助推清廉湾大建设,为践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保驾护航。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黎树式,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室主任、纪委副书记姚敏,图书馆馆长陆安山等陪同调研。


徐华蕊书记到清廉阅读体验区调研


徐华蕊书记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