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讲的... 11-04

“立家规、树家风、传家训,... 10-13

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 09-10

北部湾大学工程建设领域腐败... 07-08

廉洁从业,走好人生每一步—... 06-24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 03-05

首页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3年度二层机构纪委书记述职会议

2024-01-03 09:15:55点击:发布人:姚敏

1月2日,学校纪委在办公楼223会议室召开二层机构纪委书记述职会议,逐一听取了11位二层机构纪委书记2023年述职汇报,总结盘点成绩、认真查找不足,研究谋划下步举措,推动新征程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北部湾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立平参加并主持会议并讲话

述职会上,二层机构纪委书记汇报了2023年的履职情况,总结工作的特色亮点,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以及工作计划。谢立平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位纪委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成绩,精准指出问题。

谢立平指出,一年来,各二层机构纪委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深学细悟中坚决铸牢政治忠诚,在自我革命中净化干部队伍,在履职尽责中增强斗争本领,有效地推进了清廉湾大建设。

谢立平要求,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做好工作。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夯实带头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二要坚持把严的基调强烈传导下去,更加聚集纪检监察主责主业,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实现从个案清除、重点惩治向系统整治、全域治理提升转变;三要坚持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始终保持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廉的操守,做好自我革命的表率。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北部湾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立平点评述职


纪委书记述职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