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讲的... 11-04

“立家规、树家风、传家训,... 10-13

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 09-10

北部湾大学工程建设领域腐败... 07-08

廉洁从业,走好人生每一步—... 06-24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 03-05

首页 >> 正文

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开展“教职工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集中学习

2023-11-13 16:26:33点击:发布人:姚敏

“通过培训学习,我对如何增强党性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又有了进一步的体会。”“我要以这次党性修养提升培训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戒骄戒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为推进清廉湾大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而努力。”……

为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开展了为期4周的“教职工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高校廉洁教育” “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等7个模块内容

确保培训班取得预期成效,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书记姚敏同志在开班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听课积极研讨;二是遵守纪律,珍惜机会;三是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结合课程学习与党员本岗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学习心得。

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党性修养提升学习研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