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讲的... 11-04

“立家规、树家风、传家训,... 10-13

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 09-10

北部湾大学工程建设领域腐败... 07-08

廉洁从业,走好人生每一步—... 06-24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 03-05

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11-07

勤廉榜样推荐公示 06-22

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04-28

关于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 01-08

关于开展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 06-22

关于组织纪律学习的通知 05-31

关于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 05-31

关于召开“示警明纪 筑牢防线... 05-16

首页 >> 正文

北部湾大学召开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专题廉政党课暨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

2023-07-05 11:46:18点击:发布人:张家辉

    7月5日,北部湾大学召开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专题廉政党课暨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在办公32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主持谈话会并讲话。

韩峻峰指出这次换届是在党的二十大后,学校发展取得标志性成绩的关键时刻进行的,领导班子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求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教育引导教职工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刀刃向内的工作作风,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为接续推动加快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韩峻峰强调班子成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带头按组织程序办事,绝不能把从严管党治校和推进学校发展割裂开来,绝不能把从严管理约束和大胆干事创业对立起来。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主动开展班子内部监督,营造同志间相互提醒和督促共同进步的政治氛围。

韩峻峰指出作为“关键少数”,班子成员要带头接受更严格的管理和监督,暑期放假但作风不能“放假”,要认真吸取广西科技大学原校长李思敏,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周元明等典型案例的教训,警惕围猎风险,抓好家风家教,杜绝享乐奢靡,教育管理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净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

韩峻峰指出今年时间已经过半,班子成员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抓发展机遇。认真对照学校当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抓紧分析研判,细化工作措施,强化检查指导,倒排任务工期,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按步完成。

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谈话会。